英國 UK

2012 出發去英國

倫敦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和英格蘭的首都、第一大城及第一大港,也是歐洲最大的都會區之一。

出發前想也沒想過會來到這個國家,還沒到英國前對英國人的印像感覺大家書都讀很多、應該大家都很瘦、還有這個地鐵LOGO

老房子很有氣質………..

 

DSC09948

英國地鐵150年的歷史,是蠻誇張的150年前的人徒手就挖了這麼深的地,歷史雖然另人覺的讚嘆但搬行裡的時侯就想讓人罵髒話,倫敦的地鐵不是像台北捷運這麼友善每個都有電梯的,所以自助旅行前先練好手臂的力量吧DSCF0142DSCF0144

 

DSC00010

Covent Garden 沒去之前以為是個花園 你說我土不土,但去了是個英國版菜市場XD

DSC00061DSC00130 DSC00148DSC00103

 

Leicester Square 周圍很多的歌劇院還有一整間mm的博物館蠻可愛的什麼顏色的mm都有

這次當然我也有去看一下 但看了最簡單的史瑞克啦 哈哈哈

悲慘世界是很想看啦 但那英文太難聽不懂花那錢也很悲慘,英鎊貴貴的還是省著點花

DSCF0225 DSC00419 DSC00410DSC00422

大英博物館~~~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木乃伊那館了,聽說晚上它們會動呢但我什麼也沒看到可惜。

裡面還有水晶骷簍很多東西,很值得花得時間去看看的地方記得租一下他語言導覽不租就太可惜了。

 

DSC00435DSC00439DSC00467   DSC00456DSC00449

Harrods 高級百貨,連櫥窗的假人都很帥,整間大概除了熊的那層裡面沒啥東西我們買的了的 連美食街都看起來很厲害,

這百貨當然除了高級外,已故王妃的男友是這個家族的當然要來拍個照囉

DSC00468 DSC00472 DSC00477IMG_3426

 

來英國不是一定要吃炸魚薯條嗎~~

 

DSC00490

在英國穿黑色的外套你就融入當地人了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